秋洛水

杂食,靠奇怪脑洞过活。

【特剑】特利迦又摆烂了

-性格和TV非常不一样的特利迦

-将使用“三个奥特曼”的TV废设,外加自己的私设

-目测会成中篇,总之坑先挖




剑悟觉得,特利迦的性格非常不对,自己这么评价过去的自己也哪里不太对。


从超古代回来,和特利迦聊过之后,剑悟就一直有这种认知。


真的很不对啊。看着掌心里复合形态的光钥,满心的违和感让剑悟在思索中无意识地歪了歪脑袋。作为黑暗特利迦存在时的记忆多少恢复了一些,他对自己之前是个什么样的性格还是有自知的,沉默寡言、少有主见、冷漠麻木等等较为负面的形容词剑悟可以列出很多。


但至少……


蓦然,剑悟听见意识中的特利迦在呼唤自己。


肯定不是面前特利迦这样。


“剑悟,现代怎么这么麻烦啊,怪兽一个接一个,还让不让人休息了。”


褪去铠甲变作红紫姿态的光之巨人,正在以外人看了会大跌眼界的样子向剑悟喋喋不休地发牢骚。爱染诚看了会给他打上五页不止的“不可”吧,诶爱染诚是谁。


“卡尔蜜拉好麻烦,达贡好麻烦,希特拉姆更麻烦。”


战斗没有轻松的嘛毕竟。


“剑悟,”忽然暂停了抱怨,特利迦握住剑悟的肩膀,对视时剑悟看到了对方眼灯里的万分认真,“我们跑路回火星吧,我想回去睡觉。”


很不合时宜,叹了口气的剑悟在想,彰人之前嫌自己烦时是不是也是这种感受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07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